首先,删了游戏,删了lofter账号的po猪我回来了,在此给所有曾经看过图片,点赞留言的小朋友郑重道歉,道歉,道歉。

TM+芬奇阴暗面的结合是个什么人,是一个自以为是且自相矛盾的烂人,除了自己给别的都不留后门,做好人良心被狗吃了一半,或者是一多半。收不住的的时候只能让熊总舔干净剩下的。sorry,狗狗,你吐了吗?说了算+想了3年  时间记得准,你卡西欧啊,这不是有本事,不是很强大,自卑到什么地步才会泯灭希望啊。了解了这个道理,就自在了。殉道这个词出现的时候,也就明白了后四集是一个不存在人格魅力的形企图用人格魅力感染一切的必然产物。

所有龌龊的词你已用尽,我嚼了没咽现吐出来还你。体会:性情阴暗面的深层寓意,合作不如交易;尊重不如漠然,信任不如背叛;所以,不要做坏事,但要做一个坏人。不要信任形,那是一个变态的且看着我们觉得我们变态的东西 。(嗯,番外,上帝、耶稣、老子、穆翰穆德、释迦牟尼;有人亵渎了你们,之后为他做的7000次模拟里希望看到你们) 

心疼root是因为她对输赢的执着、对爱人的在乎,对TM的信任、对自己的破坏规则。我们会让她活过来的,因为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你玩你的是你的事,我爱我的是我的事,仅仅因为你说了算的一部分不值得我改变。

贴图谢罪,话说我捏人是不是比原来好看啊,没羞没臊的po猪求不打脸...

SHOOT日常OOC,这一回就想让她哄哄她...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