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更一篇SHOOT日常OOC,之后会出门几天,回来在一起玩。这只锤锤胖了是衣服的事!

给大家讲一个我中午做的傻事,今天叔伯哥哥过来,拿来一瓶威士忌,我看了标签45度,我想之前白酒我也能喝一大杯,想起来锤锤在酒吧和卡姐,佐姨喝高度酒,耍个帅拿小玻璃杯倒一杯,学锤锤那样一口喝下去,然后我就这么做了,再然后..............................................................................................................................................................................................................................................................................................................................................................................................................................................我就只能张嘴出不来声音了,好半天,给哥哥吓坏了,好几分钟能说出声了,我就自己乐,保证,再也不那么喝了,那个不好好练就不帅,想帅得先好好练,不论是健身还是喝酒....................................(番外:之后慢慢喝品味道,觉得越到后面越是果味,还不错啦...) 感谢阅读,我要出去疯几天了,拜拜。



评论(2)
热度(4)